English | 繁體中文
資助通登入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本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應連同私隱政策聲明一起閱讀。

當閣下登記成為本網站的用戶、登入賬戶、提交申請表格、提交中期或最終報告、及/或其他相關的文件時,本局會要求提供個人資料。所有必須提交的資料旁均有星號;如閣下沒有填寫這些資料,系統會在閣下提交表格時,即時作出提示。這些資料的重要性,在於它能夠讓本局確認服務使用者的身分。如果沒有這些資料,本局或許不能處理閣下的申請,或向閣下提供所需的服務。

所提交的資料將由本局、香港政府或其授權人士用作處理及核實資助申請、本計劃的政府撥款發放及任何退款事宜等,以及進行統計及研究之用。

申請企業在申請時提交的個人資料將絕對保密,唯此等責任及限制不適用於達致上述目的之必須用途的披露,或法律授予或要求的任何披露,或申請企業/資料持有人容許的任何披露。如有需要,本局會聯絡其他政府部門及相關機構,按其所持有的資料,核實申請表格上的個人資料,以達致上述目的。

閣下有權查閱及更正閣下於本網站的個人資料。閣下可以在登入後透過本網站查閱或更新個人資料。如有需要,過程中本局可能會要求閣下提供詳細的資料以核實更新的資料。

如對本網站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有任何查詢,請與本局聯絡(電郵: enquiry@funds.hkpc.org)。

本收集個人資料聲明或會作出更改,而所有更改均會刊載於本網頁。

聯絡我們

地址: 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

電話: (852) 2788 5536

傳真: (852) 3187 4502